iOS 用戶!PC/Mac 免費玩 LINE 申請教學!

line main

LINE 終於推出 iOS 的 2.0 版本,正式接收以 E-mail 作登記,從而讓各位 iOS 用戶也可以在電腦免費玩 LINE 了!以下是登記方法:

line main

1. 先在 App Store 下載最新版本(v2.0 或以上)的 LINE。

2. 登入後到 Settings 內的 E-mail Registration。
line 01

3. 選 Email Registration
line 02

4. 輸入 E-mail 帳戶以及設定一個密碼給它即可。
line 03

5. 到這裡下載 Windows 或 Mac 版本的 LINE

6. 安裝後,首次啟動請以 E-mail 登入即可!
line pc01

line pc02

用後感

站長使用透過 PC 使用 LINE,最讚之處就是當別人發訊息給你,你的手機及電腦能夠 “同時間” 收到 Message!支援各種表情圖示,比 MSN 更好玩吧!不過,留意不能使用語音功能,希望日後能夠進一步增強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