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2.0 可以下載了!8 大新功能重點!

line main1

LINE 是一套像 WhatsApp 一般的通訊軟件,其發展速度非常快,不少功能已超越了 WhatsApp,而近日推出 2.0 新版,使 LINE 的功能更上一層樓!如果未玩過 LINE,快申請一個來玩吧!完全免費的!加上近日 LINE 推出了 PC/Mac 版,讓你不論在手機或電腦前也可用 LINE,比 WhatsApp 更方便了!

line main1

1. 添加了[個性簽名]功能
2. 註冊的時候,輸入電話號碼可以選擇變更。
3. [好友]列表中將顯示[個人資料]和[新好友] 4. 添加了使用郵箱地址備份賬號信息的功能
5. 提高通話質量
6. 收到的信息可共享功能
7. 將某個群的“提醒”關閉時,即使開著應用,也不會收到該群的提醒。
8. [好友]的顯示順序將按照終端設定的語言環境顯示。

line

line2

站長寫了一篇如何在 PC/MAC 玩 LINE 的教學,有興趣請看這裡吧!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