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裝 App!有瀏覽器就可以用 LINE!

line thumb1

Tablet 平台上,LINE 推出了網頁版本讓平板電腦可以在只有瀏覽器的環境下也可使用 LINE,意味著無須安裝 App 也可實現!相信這是 HTML5 的威力吧?電腦版和平板電腦版皆只有文字傳訊功能,並不支持免費通話功能。

現時,用戶需要透過 LINE 的手機 App 最新版登記 E-mail 帳戶,但可惜至今只支援 Android 平台,而 iOS 平台仍要等待 App Store 的批刻。相信不用太久就可以使用吧?iPhone 版 LINE 只是 1.7 版,未支援建立 E-mail 登記功能,如果你有 Android 就可以先登入後,再進入 Setting 找 E-mail Registration,這裡就可以用 E-mail 來登記 LINE 帳戶。

line web

登入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