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當錢包!Apple 取得 iWallet 專利!

iphone5 nfc

手機 NFC 的應用非常有前景,而未來 iPhone 也相信會有 NFC 功能,但究竟會怎樣配合呢?近日 Apple 正式取得 iWallet 電子錢包專利,也意味著 iPhone 變電子錢包的時代快要降臨吧?由於 iPhone 用戶已經將 iTunes 帳戶結合,很多 iTunes 帳戶也已經整合了信用卡,相信未來要 iWallet 結合 iTunes 就能夠成為最方便的 NFC 電子銀包吧?這項 iWallet 專利早在 2010 年 5 月已經提交,Apple 將檢視信用卡交易條件及過程專利化。看來,iPhone 給合了 iTunes 更加有利 iWallet 的發展吧?

iphone5 nfc

iwallet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