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iPad 3 發佈前消息總結!

ipad3

Apple 將於今夜 2:00a.m. 發佈下一代 iPad!暫時我們仍未知 iPad 會用 iPad 3、iPad 2S 或是 iPad HD 的名字!來自 9to5Mac 的報導指他們從接近 Apple Retail Store 得到的消息得知 iPad 會正在 3 月 16 日正式開售,即是距離 iPad 發佈 9 日後。新一代 iPad 有傳過只會使用 A5X 雙核處理器,但近日也有消息指是使用 A6 4 核處理器,至今仍未十分確定。另外,顯示螢幕方面可以確定會是 Retina Display,解像度達 2048X1536,是原來 iPad 的一倍。近日十分多消息齊指新 iPad 會引進 4G LTE 的支援,但只限美國地區。

所有謎題今夜解開!很快便知答案吧!本站跟以往一樣,會進行 Facebook 文字直播,讓一眾 Apple 愛好者有一個一起看發佈會的好地方,上一次 iPhone 4S 發佈,本站創下了最多人一起看發佈會的記錄,今次大家也要來支持!

ipad3 event

本站官方 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