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拍照後全自動將相片上載 Google 相簿

googleplus 300

不少人也會對 iPhone 容量感到不足,尤其是愛用 iPhone 拍照/拍片的用戶,你們的容量往往很快就用盡,即使有 iCloud 代你備份,但 5GB 容量肯定不夠吧?其實剛推出的新版 Google+ App(Google 推出的社交網)已提供了自動上載相片功能,它能夠將你剛拍下來的照片全自動上載到 Google+ 內的私人相簿!由於 Google+ 提供了無限的相片儲存容量,因此只要透過這套 App 再配上 Google+,你在 iPhone 拍的相片很容易就能夠放上網備份了!

留意,一些解像度較大的相片會自動 Resize 到 2048 pixel,而 Video 也會被壓縮,因此質素不及原來 iPhone 那麼高!

googleplus 300

1. 首先,下載最新版 Google+,安裝後首次啟動可以看到教學。

2. 當中有一項名為「即時上傳」功能。啟動此功能,如果你想只在 WiFi 環境才上載相片,請選「僅限 Wi-Fi」,若你是無限上網計劃,又不介意上載時會影響你其餘應用的上網速度,可選「透過 Wi-Fi 或行動網路」。

googleplus upload

3. 首次使用時,我們可以按下方的「上傳所有相片與影片」,這裡會提示用戶將全部相片/影片也上傳需要花一些時間才行。
googleplus upload2

4. 上載完成後,用家可以從 Google+ 的 Photos 中,找到一項名為 Photos from your phone,這裡就儲存了你的相片/影片了!留意,首次上載十分佔用時間,請耐心一點等待!

Google+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