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漏洞令 Google 錢包不安全?

wallet

NFC 方式的手機付款被看成未來的趨勢,但上周六 Google 宣佈暫停 Google Wallet 服務,原因是上周四被人揭發 Android 出現 Google Wallet 漏洞!The Smartphone Champ Blogger 表示,用戶只要開啟 Android 設定介面,清除所有跟 Google Wallet 相關的設定,未經授權者竟然仍可使用 Google Wallet!此外,較早前一間名為 Zvelo 的安全顧問公司發佈了一種破解 Google Wallet 密碼的方法,他們發現 Google Wallet 的密碼竟然放在一個被 Android 系統保護的資料庫之中,因此只需在已 Root 機的 Android 系統,並透過工具對該資料庫進行 Burte force 方式破解密碼即可得到密碼!當然,如果你的手機不見了,你也要對自己的手機負責吧!

googlewall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