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近日限時免費 App 無法下載問題的臨時方法

appstore 300

近日很多限時免費 App 在限免期間出現無法下載的問題,App Store 注明是 FREE,但按下載後卻要大家要核實付款,按下後又再詢問大家密碼。站長測試過,按下核實及輸入密碼後,根本無法下載,會重新回到 App Store 之中,即是沒有付款,大家可以放心!相信這是 App Store 的一些問題,期望 Apple 可以盡快修正問題。

站長查明之後,發現使用 US iTunes 帳戶下載限時免費 App 有機會成功(但也有站友不行)!因此強烈建議大家趕快申請美國 iTunes 帳戶,可以免信用卡!詳細請參閱此文!

appstore

freeapp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