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警告 App 開發者別用不當方法衝排名!

appstore 300

App Store 早前清理了一些「山寨」App 後,今天再向 Developer 貼出「提示」,警告別使用一些不當的方式來「衝排名」,這樣會失去 Apple Developer 會員的資格。現時一些公司提了「衝排名」的手法,使大量不同的 E-mail 開設 iTunes 帳戶,然後產生大量的下載次數,從而提升 App 的排名。有公司以 US$5,000 收價來幫客戶將 App 衝上 Top 25 排行榜,一些則使用 Script 或 Bots 來實現。站長極力支持 Apple 「打假」,別讓 App Store 排行榜被垃圾 App 污染!

appstor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