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 iTunes 上 App 的價格變動「陷阱」!FREE 也可以是收費!

appstore 300

近日 App Store 的限時免費 App 價格變動經常有延誤,部份 App 在下架後仍然在 iTunes 中看到是 FREE,但按下後卻表示是要用信用卡付款。遇到這個情況,用戶千萬要留意,這些 App 極可能已變回付費軟件。出現這情況時,千萬不要單看 App Store 標明為 FREE 就以為不用付款,因為 FREE app 不會顯示詢問你是否要購買的視窗!雖然這問題向來也會出現,但近日越來越嚴重!請站友多加留意!如果下載時有疑問,請勿隨意按下 OK 答應!還可以到這個 FB 請教站友是否出現相同問題!

看似是 FREE App
freeapp 01

按下卻詢問你是否要購買!

freeapp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