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出色!支援語音功能的便利 Note 助手!

supernote thumb

這套名為 Super Note 的 App 提供了出色的介面讓用戶快速建立 Note,這套程式更內置錄音器,用戶可以省下寫 Note ,以語音取代手寫輸入,記事速度更快!這套 App 的介面也十分出色,支援以不同色彩來將 Note 分門別類。錄音功能也十分出色,提供高質素錄音,並支援同時邊錄音邊 Take Note 功能,甚至可以中途暫停錄音(之後回復繼續錄音)。程式提供了 E-mail、Facebook、Twitter 等共享 Note 途徑,相當方便實用。這套 App 同時提了 iPhone 及iPad 介面,大家不能錯過!

supernote 01

軟件名稱:Super Note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