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跑步訓練助手!全中文介面 Dr.eye iWalk!

iwalk thumb

Dr.eye iWalk(我愛走) 是一套計步健身 App,它整合了數位計步、科學鍛煉嚮導、每日運動督促、網路線上服務為一體的多功能智慧型 App。他利用iPhone或 iPod touch的重力感應來計步,功能超強、不可多得。以下是官方的介紹:

Dr.eye iWalk 獨“步”市場 七大決勝優點
1. 全屏超清晰數字顯示——步數、距離、用時、卡路里消耗、目標完成率等數字,會隨著您運動狀態的改變而變化。
2. 有張有馳的運動理念——走路、慢跑、跑步三種運動方式交互進行,輕輕鬆松,也能健康享瘦。
3. 科學合理化鍛煉模式——Dr.eye iWalk默認四種鍛煉模式,行則有效。當然,您也可以自由組合運動方式,獨創適合自己的鍛煉模式。
4. 超智慧型目標追蹤系統——Dr.eye iWalk會依據您設定的每日運動目標,計算您的目標完成率。
5. 人性化語音提醒——Dr.eye iWalk即時提醒,助您調整步伐、張弛有度、輕鬆達成目標。
6. 最專業資料統計技術——Dr.eye iWalk詳細記錄您每日、每週、每月的運動資料,讓您對自己的運動狀況心中有數。
7. 超值網路線上服務——有Dr.eye iWalk,運動不孤單!加入成為Dr.eye Health健康悠活網會員,PK健走達人。

iwalk 01

軟件名稱:Dr.eye iWalk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