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教學 – Absinthe 使用篇

greenpois0n 300

iPhone 4S/iPad 2 終於推出了完美 JB,想 JB 的朋友可參考以下教學。留意,非 iPhone 4S/iPad 2 用戶不要使用此方法 JB,請看這篇教學對 iPhone 4/iPad 1/iPod Touch 等裝置進行完美 JB。

注意:JB 前請備份所有東西,尤其是相片! 因為如果 JB 過程失敗,你的相片會就此失去!

1. 先下載最新的對應 iOS 5.0.1 Firmware(但留意,iPhone 4S 若使用 iOS 5.0 的話其實可以無須升級 iOS 5.0.1 也可 JB)。

2. 下載 Greenpois0 Absinthe 後解壓並執行。

本站後備分流下載位置

3. 以 USB 線連接你的 iPhone/iPad。將 iPhone/iPad 解開鎖。

4. 按下 Jailbreak 即會對你的 iOS 裝置進行備份,時間視乎你的裝置儲存了多少東西…過一會你會看到你的 iPhone 出現 Restore 畫面,再耐心等待直到 Reboot。

jb 01

 

5. 你的 iOS 裝置之後便會 Reboot。

6. 在 iOS 中找 “Absinthe” 並執行它,然後會自動重新啟動你的 iOS 裝置。

7. Reboot 後便會看到 Absinthe 會被 Cydia 取代了! 首次使用,選 “用戶” 即可。

有任何 JB 問題?請到這個 FB 提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