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快速實現 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Windows 篇)!

iphone4s 300

來自站友的報料,由於現時 Absinthe 的 Windows 版尚未推出(相信不久後會),不過 iPhone Dev Team 已推出 JB 工具 CLI。這是較為進階的 Command line 操作工具,沒有 Absinthe 的 GUI 圖像介面,然而如果大家急於 JB,可直接使用「傻瓜 JB 包」。

留意,非 iPhone 4S/iPad 2 用戶不要使用此方法 JB,請看這篇教學對 iPhone 4/iPad 1/iPod Touch 等裝置進行完美 JB。

iphone4s 2

JB 前注意:請備份!尤其是相片!若 JB 失敗就會清除了你的相簿了!另外,如果你不介意重新將相片還原,那麼其實先複製它們到電腦,然後對 iOS 裝置「重置及清除內容」後才執行 JB 程序,這樣會快很多!原因是這次的 JB 透過 Backup and Restore 方式實現。但其實很多情況下,不重置也可順利完成。

影片示範

準備工作

下載最新的對應 iOS 5.0.1 Firmware(但留意,iPhone 4S 若使用 iOS 5.0 的話其實可以無須升級 iOS 5.0.1 也可 JB)。

JB 過程

1. 進行 JB 時手機先解開鎖!

2. 只要下載後解壓,進入 Command Prompt 執行 run.bat 即可。進入 Command Prompt 的方法是在 run 輸入 cmd,若你不懂得什麼是 Command Prompt 其實應該等 Absinthe 推出 Windows 版才 JB,這方法只限進階用戶。

jb win

3. 它會先在手機裡安裝簽名
iphone4sjb 02

4. 輸入 pod2g 作密碼
iphone4sjb 03

5. 再執行一次 run.bat

6. 重新進入 iOS 後到 Settings -> General -> Network 開啟 VPN 即出現錯誤訊息,然後自動重啟。

7. 重啟後即可看到 Cydia 出現(詢問時選 “用戶” )!

CLP 下載位置

JB 有問題?可到這個 FB 跟站友討論!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