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不用等太久了!

redsn0w ios5 300

由 pod2g 率領的 JB “Dream Team” 核心成員之一 P0sixninja 在 Twitter 上表示距離 A5 處理器的 iOS 5.0.1 完美 JB 推出時間將不會太長(not much longer now)。儘管大家也覺得他們在「太久」,但請理性一些,因為 A5 處理器的完美 JB 難度極高,而且作為負責任的人,他們不想推出有問題的 JB,否則無數用家 JB 後才發現有問題,造成的影響將會極大!因此大家還是向他們打打氣,希望新年前有就好了!看來我們這個新年一定不會悶!

redsn0w ios5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