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透視未來 iPhone/iPad 電池更加薄!

battery big thumb

數碼化的產品最大限制就是體積,如何使裝置輕鬆收藏?將產品弄得更細更薄是方向,可惜往往因為電池限制了產品的厚度。不過 Apple 最新專利文件中透視了未來 iPhone、iPad 甚至 Mac Book Air 可以比現在還要薄!大家也會想到電池厚意味著電量會少吧?非也!因為 Apple 這項新專利最巧妙之處就是生產出不是一般四邊形的電池,而是可以有很多外形,例如 L 形、三角形、圓形,這樣就可以使電池更薄但面積沒有減少了!希望這種新電池快些出現吧!

battery big thumb

batter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