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的用戶請盡早更新!

redsn0w ios5 300

由於 iOS 黑客 pod2g 表示 iPhone 4S/iPad 2 可能最快於一周內完成,難以攻破的 A5 處理器 iOS 裝置可能真的快能實現完美 JB 了!ipod2g 更在 Twitter 上表示用戶應該要升級自己的 iPhone 4S/iPad 2 至 iOS 5.0.1。相信這是擔心 Apple 可能找出漏洞,在 iPhone 4S/iPad 2 完美 JB 推出之前率先封鎖,從而不讓人們再回到「有漏洞」(可被完美 JB)的 iOS 5.0.1。因此,各位 iPhone 4S/iPad 2 用戶,請盡快升級吧!不過,iOS 5.0.1 耗電問題確實存在,大家要在完美 JB 跟耗電之間作出取捨了!

如果你已升級到 iOS 5.0,可透過在線更新升級到 iOS 5.0.1,可參考這篇教學。若本身已半 JB 了,則不能使用 OTA,必須要在 iTunes 內完整地升級一次才行。(放心,5.0 升 5.0.1 不會流失資料),但如果是從 iOS 4.x 升級到 iOS 5.0.1,資料會流失,請升級前以 iTunes 作備份,完成後還原即可。

注意,更新前請備份 SHSH!

redsn0w ios5 3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