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iPad 上的 “MS Office” 免費登場了!

cloudon thumb

一直以來,iPad 上的辦公室軟件首推 iWork,但這套 App 售價不菲。如果你不想購買但又很希望在 iPad 上進行各種文書處理工作,這套名為 CloudOn 的新 App 就是第一套真正能夠讓你在 iPad 上使用 “MS Office” 的 App 了!CloudOn 可讓用戶在 iPad 中建立、開啟、修改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CloudOn 能夠支援 Charts、Formatting、Spell Check 功能,也可使用 Word 的 Review 功能,甚至可以使用 Excel 的 Pivot Table 及各大函數,就連 PowerPooint 的過場/動畫效果也可支援。如此出色的功能,實在難以置信吧?快快收下來!

cloudon 01

cloudon 02

cloudon 05

不過暫時 CloudOn 只能在 US iTunes 帳戶下載!沒有 US iTunes 的朋友請參閱這篇教學建立。

更多 iPad 資訊、教學、免費 App 請到這個 FB!

軟件名稱:CloudOn
軟件類別:生產力
下載位置 (US 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