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ous 末日快來?iOS 翻版下載基地被 Apple 警告!

installous thumb

近日不少完美 JB 用戶也在下載 iOS 翻版下載基地之稱的 Installous,不過 Apple 首度向這個破解基地 AppTrackr 發出警告,要求開發者停止 Installous 的營運。不過,AppTrackr 似乎沒有向 Apple「低頭」,並將幾組伺服器搬到一些沒有版權保護的國家,而且對所有連線加入「驗証碼」保護。AppTrackr 為了應付轉移伺服器所需的資金,現在正招募廣告商的支持。未知是否因為伺服器轉移而使近期 Installous 經常出現故障呢?看來 Apple 已展開這場 iOS 軟件保護戰的序幕!

installous 01

消息來源

其實想免費玩正版 App,可以在這個 FB 找到很多限時免費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