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 Re-JB 問題!iOS 5.0.1 完美 JB 工具 Redsn0w 0.9.10b3 推出!

redsn0w ios5 300

昨天才推出的 Redsn0w 0.9.10b2 被用戶發現在重新 JB 後引起不少問題,今天再推 b3 版本。用戶在重新 JB 時,請勿選 Install Cydia!站長始終認為,如果已成功 JB,沒事就不要再重新 JB。留意,A5 處理器的 iPhone 4S 及 iPad 2 不適用。

按:不少站友在本站 FB 上表示,更新了 0.9.10b3 版後,流暢度較 b1 及 b2 版佳,因此站長也 Re-JB 了!

iOS 5.0.1 完美 JB 教學

redsn0w ios5 300

Redsn0w 最新版本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