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2012 香港公眾假期加入 iOS 之中!

calender

香港站友們!2012 年公眾假期已經有了,想快速地將它們加入 iPhone/iPad/iPod?只要在 iOS 裝置直接按下這連線即可實現!覺得好的朋友,請分享給其他人吧!

calender

1. 首先,以 iPhone/iPad 開啟本頁網站,然後在 “加入 2012 公眾假期” 連線點按(不要放下)直到出現選單。

calendar01

2. 從選單中選 Copy。

3. 按 Home 鍵回到 iOS 桌面,選 Notes 記事簿。

calendar02

4. 開一頁新的 Note,然後以 Paste 方式貼上剛才複製的連線,再儲存起來。

calendar03

5. 最後開啟該頁 Note,點選該連線,即會詢問用戶是否要訂閱行事曆 “2012 Hong Kong Calendar”,按「訂閱」即可成功了!

calendar04

calendar05

想看更多 iOS 生活實用秘技可加入這個 FB !

加入 2012 公眾假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