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 pod2g?中國黑客放出 iPhone 4S 完美 JB 影片示範?

ios5 3001

現時 pod2g 正在為 iPhone 4S 完美 JB 而努力,不過中國大陸竟然有一位名為 Yulon 的人在 Blog 中貼出能在 iPhone 4S 使用的 iOS 5.0.1 完美 JB 影片。究竟這是真或假?一些中國內地人士表示這個「國人的驕傲」…但更多的網友質疑這是假的完美 JB,但 Yulon 則表示他只是拿出自用,不打算放出工具。留意,視頻裡沒有展示要 JB 才可使用的 App,而 Cydia 打開後提示有更新,但 App 圖示卻沒有顯示更新的數量,跟正常的 Cydia 有一點分別!

ios5j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