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鍵反應慢有救?網上流傳的神秘 Reset 方法!

homekey

來自外國網站 idownloadblog 的方法指現時不少人發現 Home 鍵變得反應遲緩,很多人也以為是「硬件」損耗問題,然而該文作者表示部份人其實是軟件問題所至,只要透過以下方法即可重新 Reset 解決 Home 鍵反應慢的問題!

home

1. 開啟 Stock(股票),然後長按 Power 鍵直至出現 Slide to power off,這時放開 Power 鍵(不要關機)。

2. 按著 Home 鍵直至 Slide to Power Off 訊息消失,而 App 也會強制關閉。

3. 現在你的 Home 鍵應該反應比之前敏捷。

近半的站友試過,感覺上真的比使用前反應快了!一些站友表示這可能是「心理作用」。不過小部份人士表示如果使用此方法也無法提升反應速度,可能意味著你的 iPhone Home 鍵硬件出現損耗。

示範影片

如果想得到更多的 iPhone 技巧,可到這裡 FB 看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