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開賣第一個知!4 大「開賣提示」方法測試!

now

在香港要買 iPhone 4S 並不容易,多數人也是透過「上台」出機,但有一些人也可以從 Apple Store 網上購得。多得 Apple 在港的的「飢餓式行銷」及「中國概念」,可以說超過 7 成人在網上買 iPhone 4S 也不是「自用」,而是炒賣。站長不說對與錯,只是想說,不論你是「用家」或是「炒家」,要免簽約買 iPhone 4S 必須要有一些方法才行!不然你買到機的「機會」真的很低!

iphone4s

測試「買機 App」

現時有很多套「開賣」提示 App,但究竟哪一套才是最有用呢?站長測試了 3 套「開賣提示」App 及網站 SMS 提示,以 12 月 23 日早上約 10 時 開售,以下是測試提示的顯示時間。

1. 又有得賣喇!

一直沒有反應
again 01

2. 有機買

約 10:10a.m.

now

註: 執筆之時這套 App 已下架!原因未明! 站長早前下載,仍然生產!

3. 開賣喇

約 10:40a.m.

push

4. iPhone4hongkong SMS 提示

約 10:24a.m.

Photo 23 12 11 12 08 16

測試結果分析

從以上 4 個方法得知,「有機買」是反應最快的方法!它以 Push 方式立即提示用戶 iPhone 4S 開賣情況。至於第二快的是透過 iPhone4hongkong 的 SMS 提示服務。其餘 2 套 App 的表現也不太好!「又有得賣喇」免費版只限 30 分鐘檢查一次,要付款才可有更短的檢查時間,因此影響表現。「開賣喇」反應速度也不太理想,開售的中後期才通知用戶。不過,未知為何「有機買」近日下架了!希望它重新上架吧!

Photo 23 12 11 10 48 05

怎樣買?

有不少人說可透過 Apple Store 的 App 來下單,但這次站長測試時發現 Apple Store App 根本太多人連進去,實在很難購得!於是站長改為在 Browser 上進入 Apple Store 網站購買,很快就買到了!因此,大家還是使用最傳統的方法去購買吧!

itunesapp

當然,不少人也是透過 Facebook 的朋友得知 iPhone 開售情況,站長也在這次開售前段時間在 Facebook 提大家,速度算是不錯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