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吋平板螢幕訂貨超越 9.7 吋了!

ipad2 300

很多人也說 iPad 不可能推出 7 吋!因為 Steve Jobs 說過 7 吋平板沒有市場。不過,Amazon 的 Kindle Fire 及 B&N 的 Nook Tablet 發佈後,市場十分接受!來自螢幕面板廠的消息更指在 11 月份,7 吋面板已經超過了 9.7 吋面板的出貨量,按月增加 17%。當然,下一代 iPad 即將推出導至 Apple 減少出貨也使 9.7 吋面板的需求降低。早前消息指 Apple 有可能於 2012 年推出 7 吋面板的 iPad 來阻擋 Android Tablet 的壯大,未知會否成事呢?其實大家覺得 7 吋有沒有必要性呢?

kindlefire

消息來源:DigiTim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