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200 多個新表情圖示!LINE 1.6 新版可以下載了!

line thumb1

LINE 近日推出 1.6 新版冬日特別版!從圖示中已經看到其不一樣了!新版重點加入了 200 多個全新的 Sticker 表情圖示,滿足人們對玩 Icon 的需要。用家也可以在 Chat Room 中使用儲存相片的功能。此外,新版還改善了語音通話的質素。訊息預覽設定已可在 Notifications 通知中可以找到。LINE 是一套跟 Whatsapp 用途一般的工具,特別是功能強勁而且圖示支援十分多,而且是完全免費。

line02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