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1 完美 JB 成功了!

greenpois0n 300

上周六跟大家報導過有關 iOS 5 已成功複 Chronic Dev Team 成員 pod2g 實現,並在 Youtube 貼出影片作証據。當時他表示未知能否在 iOS 5.0.1 中套用此漏洞來實現完美 JB。今天,pod2g 再表示 iOS 5.0.1 已經成功實現完美 JB 了。他以 iPhone 4 作為測試,能順利實現 iOS 5.0.1 完美 JB,更表示如果想 SIM Unlock 的話,便不要用 Apple 官方 Firmware 或者以 OTA 更新。不過 iPhone 4S/iPad 2 用戶不要高興得大早,因為現時仍未有消息可以實現 JB。

看來,我們只要多等一會就可以看到完美 JB 於 iOS 5.0.1 出現了!

想快人一步得知完美 JB 的最新消息,可加入這個 FB!

greenpois0n 3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