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黑客展示 iOS 5.0 完美 JB 示範!

redsn0w ios5 300

著名 iOS 黑客 pod2g 展示了 iOS 5.0 完美 JB 的影片,由於太多人關注,及向他提出大量問題,他只回應了兩個重點,第一這個完美 JB 暫時不能在 iOS 5.0.1 中使用!第二暫時不支援 iPhone 4S 以及 iPad 2。不過他表示會盡快完成在 iOS 5.0.1 的完美 JB,至於 iPhone 4S 及 iPad 2 方面,由於這兩件裝置他也沒有,暫時未能實現。他再表示先會對其他 iOS 裝置(應該是指 iPod Touch)提供支援,然後再會為 iPhone 4S/iPad 2 提供支援。

當然,暫時 pod2g 仍未將完美 JB 的工具送出,現階段要 JB 的話,最佳的方法是透過 Redsn0w + SemiTether 進行。

redsn0w ios5 300

想第一時間獲知最新的 JB 資訊?快加入這個 FB 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