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送 Apps、電子書、音樂給大家作聖誕禮物!

12days

每年 Apple 都會送一些聖誕禮物給大家,今年大家可以下載一套名為 12 Days of Christmas,從 12 月 26 日到 1 月 6 日,每天也有不同的 Apps、音樂、電子書、視頻等東西送出!上年送出的禮物是 Diner Dash 及 Fishing Kings,不知今年會有什麼呢?大家想要什麼?執筆之時只有英國地區開放這套 Apps 的下載,相信今晚會有美國地區吧?至於其他地區會否也有呢?暫時仍未知!其實不用太急,反正要到 12 月 26 日才生效!

軟件名稱:12 Days of Christmas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