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音樂下載器!iOS 也可下載 MP3!

music thumb

這套名為 “免費音樂下載器” 的 App,結合了搜索網上的 MP3、下載 MP3 以及播放 MP3 的功能。程式結合了多個音樂搜索網站(如百度 MP3),並提供下載後儲存到 iOS 裝置之中,再透過內置的播放 MP3 功能播出。由於 iOS 內的 iPod 功能不支援 MP3 直接播放,因此用戶記僅記要透過這套 App 才可開啟。播放音樂時,會顯示 Equalizer,效果不錯。另外,我們可以先選定下載的音樂,由於程式支援後台下載功能,因此同時多選幾首歌,即使未完成下載也可以將它們加入下載清單。

music thumb

music 02

軟件名稱:免費音樂下載器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