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哪些年你曾經下載過的 Apps

appstore 300

下載過那麼多的 Apps,但又刪除過很多,如果突然想重新取回曾下載過/買過的 Apps,除了記回 Apps 的名字再在 App Store 重新下載外,其實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尋回哪些年你曾下載過的 Apps。除了忘記了曾買過的 Apps,有時一些限時免費軟件好像曾按過下載,但中斷了下載程序,若你不太肯定自己是否真的「買了」這套 App,這個方法也可以用作確定。

appstore

方法 1:iTunes

透過 iTunes,我們可以看到曾下載過的 Apps,但不是在你現時同步 Apps 的哪個位置,而是要透過以下方法進入該選項。

1. 開啟 iTunes,選取 Store 內的 iTunes Store。

2. 在右方可以看到 APP STORE QUICK LINKS 一項,當中可以看到 Purchased。

itunes purchased 01

3. 選取後可以看到所有曾用你的 iTunes 帳戶下載過/購買過的 Apps,並可顯示 iPhone/iPad,只要按下來即可重新下載了!

itunes purchased 02

itunes purchased 03

方法 2:iPhone/iPad/iPod 內找回

1. 用戶可以到 App Store 內的 Updates。

2. 當中有一項名為 Purchased。

pu 01

3. 選取後可以看到你買過的 Apps,但無法像在 iTunes 中那麼方便地以 Search 功能找回。

pu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