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萬項系統崩潰報告!加快找出完美 JB 之法!

greenpois0n 300

早前報導過有關 iOS 黑客小組 Chronic Dev Team 推出 CDevReporter 工具,期望用戶可以將系統崩潰報告收集,從而加快找出完美 JB 所需要的漏洞。沒想到推出不到一周,他們已經從世界各地 JB 支持者中收集到超過 1000 萬項系統崩潰報告!反應遠超預期!有了這些數據之後,Chronic Dev Team 能夠更有效地找出完美 JB 之法,希望他們盡早完成吧?如果你又想盡一點力,快在 JB 了的裝置中安裝 CDevReporter 吧!

greenpois0n

CDevReporter 詳細說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