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iPhone 鏡頭可用作傳輸資料之用!

iphone4cam

流動裝置要傳送檔案,以往也是用 Bluetooth 來實現,但 Apple 最新取得的專利顯示,未來 iPhone、iPad、iPod 甚至 MacBook,只要兩件裝置之間也有攝影鏡頭的話即可進行資料收發!未來傳送相片給朋友,可能只要用 iPhone 「交換眼神」,檔案就可以傳送了。這項專利的應用更不止於傳送資料,專利文件更顯示可以用作登入另一裝置之用,例如你要登入 Macbook 的 Mac OS X,只要拿出你的 iPhone 即可實現。它就像人臉辨識,但完全無須要人臉。

iphone4cam

apple cam

消息來源:Patentlyapp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