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大掃除!1 分鐘將你的 Apps 按性質全自動分類!

class thumb

很多 iOS 用戶對 iOS 的桌面分類很不滿,因為預設情況下要手動將軟件自行分資料夾,對於安裝了數百套 Apps 的用戶實在是浪費時間的工作。怎樣才能更聰明地將 Apps 分類呢?以下為大家介紹絕技吧!

class thumb

1.  站長推介使用一套名為 iTools 的工具取代 iTunes 進行 Apps 分類。iTools 提供了很方便的「桌面管理」功能,當中的智能分類可以將所有 Apps 按類別來分資料夾。大家先下載 iTools 中文版(請選定繁體或簡體,因為影響往後更改資料夾名稱的用字)。

注 1:Mac 版沒有這功能,只有 PC 版才有。

注 2:無須 JB 也可使用!

2. 直接執行 iTools,以 USB 線連接 iPhone/iPad,看到左方選單有一項名為「桌面管理」的項目。

class 1

3. 選取桌面管理後,可以看到圖示管理一項,我們可以自行按自己的喜好手動調配,但太花時間吧?

class 1a

4. 在工具列可以看到「智能分類」,選可看到一項名為「自動分類」,我們將它選取。要是你本身已經有一些資料夾已分類,並想保留這些資料夾,那麼便要選取「忽略已有資料夾」。

class b

5. 完成後可以看到 Apps 會按本身的類別而自我歸類!以後將 Apps 分門別類變得很簡單了!

class c

6. 確認將更改應用到設備,這樣就會使新的桌面生效了!

class d

iTools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