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公佈 iOS 5 完美 JB 最新情況!

來自 Chronic Dev Team 的消息,今天他們表示早在 9 月份於 JB 交流大會中宣佈的 5 個 iOS 5 漏洞已被 Apple 找出來了!在 10 月 12 日正式推出的 iOS 5 當中已經不能再透過這些漏洞進行 JB。當然 Chronic Dev Team 沒有放棄,並已計劃好一個更大型的漏洞尋找方法,將會加快找出完美 JB 的漏洞。

為了加快 JB 界找出新的 iOS 5 完美 JB 漏洞以及盡快在 iPad 2、iPhone 4S 上實現 JB。著名 iOS 黑客團隊 Chronic Dev Team 宣佈新工具 C-Dev Reporter。這套 JB 後使用的程式可以將 iOS 裝置所有原本匯報給 Apple 的資料改為向 Chronic Dev Team 匯報,從而搜索出 iOS 的漏洞。相信,若得到網上人士的幫助下,以後找出漏洞的機會就會大大提高。雖然估計真願意公開自己的資料的人不多,但比起自己慢慢找,這個方式顯然較好。希望 Chronic Dev Team 盡快找出 iOS 5 完美 JB 的方法吧!

greenpois0n

消息來源:Chronic Dev Team

想快人一步獲知最新的 iOS 5 完美 JB 消息,可加入這個 F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