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取得畫圖式 Unlock 技術!iOS 引進無望!

androidpatent thumb

Apple 取得 Side to Unlock 的解鎖專利後,Google 也不讓它尊美!Android 的畫圖式解鎖技術也終於取得專利了!這項創意的解鎖方式,讓用戶不需輸入密碼,只需在 9 宮格畫上圖像即可,接近無法透過程式作「暴力玻解」。未知 Android 4.0 使用的 Face Unlock 技術又會否成為 Google 的專利呢?

比起 Apple 的 Slide to Unlock,Android 的 Unlock 方式來得更有創意!這項專利更透露一些 Android 尚未加入的功能,用戶如想查看日曆,只需輸入查日曆的手勢圖像即可,Unlock 後會自動進入日曆,不用完全對 Android 解 Lock。由於 Google 已申請了專利,看來 iOS 引進畫圖式解鎖已無希望了…但 Cydia 當然可以幫到大家…

unlock android

消息來源: 9to5Goog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