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跌碎減震新專利!未來 iPhone/iPad 更耐跌!

crack thumb

大家試過將 iPhone 跌在地嗎?心也跳出來吧?由於 iPhone/iPad 使用玻璃面板,若太高的話就很易出現「螢幕跌碎」的情況,這個問題在 iPad 更易出現!Apple 最近的公佈的新專利,未知會否解決問題呢?這項名為 Crack Resistant Glass Solutions for Portables 的專利,將在機身與玻璃之間加入聚合物作為減震之用,還可以通過內置的重力加速感應來檢測設備是否正在掉落,從而即時將玻璃面板縮至金屬殼之內,減少受損的機會!如果 iPhone/iPad 真的加入這功能,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現時 iPad 一旦跌在地…不管用什麼 Case 保護也九死一生….反而 iPhone 跌在地的情況很常見,要是不太高的話…多數沒有事!

glass

crack01

crack02

消息來源:Patently Appl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