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支援 iPad!《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v2.0 可以下載了!

appicon

站友等了很久之後,《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v2.0 終於正式上架!新版終於能夠支援 iPad,為 iPad 用戶帶來更方便的閱讀感受!當然,這是第一個版本支援 iPad,仍需要經過大家的測試才行。無論如何,請大家更新支持!另外,選新版也換上由一眾站友投票選出的 Icon。還不要錯過,每次更新也換一換的招牌「雲」Splash 相片吧….

請大家支持!別忘記到 App Store 打打分!

下載位置: http://itunes.apple.com/app/id470503827?mt=8

appipad 01

appipad 02

appiphon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