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有過熱危險!Apple 宣佈回收第一代 iPod Nano!

nano thumb

Apple 宣佈第一代 iPod Nano 有非常少數的電池可能會過熱的危險,此問題的源頭為單一電池供應廠商,其生產的電池有製造方面的瑕疵。雖然發生意外事故的機率很低,但隨著電池老舊,可能性會跟著增加。Apple 建議用戶停止使用 iPod nano(第 1 代),並按照程序免費訂購替換機。這批問題 iPod Nano 是在 2005 年 9 月至 2006 年 12 月時推出。隨著電池老化,這批 iPod Nano 也會造成過熱問題,呼籲用戶停止使用以及聯絡 Apple 作更換。iPod nano 序號會先經檢查,以確認符合本計劃的資格。您將在送回現用的 iPod nano(第 1 代)之後約 6 週收到替換機。

nan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