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撥出電話接通後沒有聲音?

iphone4s 300

近日 iPhone 4S 再出現語音通話問題,很多人在 Apple 討論區中指出有時以 iPhone 4S 撥電話接通後,竟然會出現沒有聲音的情況。用戶表示這情況偶然會發生,已證實全球多個地區也有類似問題,而且跟訊號沒有關係,因此應該不是電訊商的問題吧?究竟 iPhone 4S 在 “沒有聲音” 的問題有多嚴重?在 Apple 討論區討論這問題的 Post 閱覽次數已超過 24900 人,回球次數也超過 470 名了。至今 Apple 仍未有任何回應!究竟是 iPhone 4S 硬件問題還是軟件問題呢?

iphone4s main

Apple 討論區相關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