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介面!《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V1.2 可以下載了!

apps icon

本站官方 App 《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V1.2 終於可以下載了!經過收集各用戶的意見後,V1.2 版在介面上作出改良,並新增「遊樂場」欄目。而每一個欄目之中再會有更細緻的分別,例如 iPhone/iPad 軟件會分類顯示。實用文章也增加 FAQ,方便用戶從中吸取更多的實用知識。

V1.2 版尚未支援 iPad,但正在開發中的 V2.0 版已正式對 iPad 作出支援!相信下一次更新就可以實現對 iPad 的整合了!

請大家盡快更新!繼續支持!
不要忘記在 App Store 寫 Comment 及打分!

下載位置: http://itunes.apple.com/app/id470503827?mt=8

 

freeapp 01

freeapp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