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回收價跌破 HK$7,000!iPhone 4 二手價企穩!

iPhone 4S 在 11 月 4 日接受香港用戶預訂,上次 iPad 2 推出時,Apple 在 0:00 正式開售,不消一會就「停訂」了!至於 iPhone 4S 行貨推出,也令 iPhone 4S 回收價下跌,最新為 $6,9XX 水平,穿 $7,000。反而 iPhone 4 二手價不跌反升,平均 $4,100 水平,然而 32GB 卻跟 16GB 也以此價回收,看來高容量的 iPhone 4 沒有 16GB 版那麼「保值」!打算先賣後放的朋友,今日是最後機會了!當然,如果 iPhone 4S 開售一會就停訂,你放售了 iPhone 4 而又買不到 iPhone 4S,到時就十分不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