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 可能要 2012 年第 3 季!

ipad2 300

還在等 iPad 3 嗎?如果真的要堅持等 iPad 3,可能要隨時像 iPhone 5(結果是 iPhone 4S)一般比預期遲才等到!來自 Digitimes 的消息指下一台 iPad 2 可能不是真正的 iPad 3,而是 iPad 2 增強版,就像 iPhone 4S 跟 iPhone 4 的關係。真正的 iPad 3 最早也可能要等到 2012 年第三季才有望推出。至於 iPad 2 增強版,有傳重點為更薄、電池持航力更長,至於人們最關注的解像度問題,相信也可能是 iPad 2 增強版跟 iPad 3 的分別,由於屏幕生產商在量產極大批的高解像屏幕有困難,因此 Apple 想將 iPad 螢幕變成 Retina 存在著重大的限制!看來…我們很可能看到 iPad 2S 的出現了….

ipad2 01

消息來源: Digitim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