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01/iPhone 4S 省電 5 技巧!

ios5 3001

近日很多人談論 iPhone 4S 耗電問題,iOS 5 及 iPhone 4S 的確較之前用電多,但透過以下設定就能夠提升電池的持航能力。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ios5 photolock

1. 關掉 Siri!

這肯定是最難下的決定,如果關掉 Siri 就令 iPhone 4S 三大升級理由(雙核、800 像素攝影、Siri)之一失去!不過,關掉它換來更長久的電源持航力,大家會考慮嗎?

 

2. 將 PING 關掉

PING 是 Apple 設計出來的 Music Social Network,但看來極少人會用吧?到 “設定” → “一般” → “取用限制” ,將 PING 一項關上即可。

power04

3. 不要隨便使用 Notification 推送功能!

浪費電源的根本之一就是很多 App 透過此功能經常連接上網,使用電大幅下降!到 “設定” → “通知” 內將不常用的 App 取消「通知」吧!

power01

4. 關掉一些 GPS 功能

不少 App 也需要存取 GPS 功能,造成電力消耗。如果沒需要使用 GPS 的話,請將此功能關閉!大家可以到 “設定” → “定位服務” 中找到相關設定。

power02

5. 關掉自動偵察時區功能

無聊但浪費電力的功能!還是到 “設定” → “定位服務” 內將「設定時區」一項關上吧!

ios5 battery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