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JB 教學(Redsn0w 0.9.9)

redsn0w ios5 300

現時,iOS 5 尚未有完美 JB,但由於半 JB(不完美 JB)加入了新的 “關機免重啟” 的 SemiTether 方式,使不完美 JB 的裝置在關機後無須重啟也可正常使用大多數的程式,所以很多人對此方法甚感興趣,因此半 JB 也寫一篇教學給大家吧!

redsn0w ios5 300

注意:沒有 JB 經驗的朋友不建議使用半 JB!

Redsn0w JB 方法

1. 下載最新版的 Redsn0w,解壓後執行程式,選 Jailbreak 進入。

redsn0w tutorial01

2. 將你的 iOS 裝置完全關掉(Slide to Power Off) 再按 Next。
redsn0w tutorial02

3. iOS 裝置跟電腦接上 USB 線,然後進入 DFU Mode。
redsn0w tutorial03

a. 先按 Power 2 秒,不要放下 Power 鍵的情況下同時按 Home 鍵 10 秒。

b. 不放下 Home 鍵的情況上,將 Power 鍵放開,等待 15 秒。

4. 成功後可以看到 JB 正在進行,耐心等待一會即可看到 iOS 裝置重啟。

5. 選取 Cydia 後會再進行餘下的安裝,請連接 WiFi 網絡進行!

Tethered Boot 方法

1. 若用家關機或者出現故障,你需要重啟 iOS 裝置,但不是單一的 Reboot,而是要再透過 Redsn0w 進行 Tethered Boot。

2. 先將裝置連接 USB 線,然後開啟 Redsn0w,選 “Extra”,當中可以看到 Just boot,選取即可按指示進行。

redsn0w tutorial boot

 

心得談

不少人在完成 JB 後,會看到 Cydia 變空白,用家應該先試試透過 Tethered Boot 來解決。有些人更發現 Tethered Boot 後又會出現 “音樂” 圖示不見了!不用緊,也是透過 Tethered Boot 方式解決…總之什麼事也用這方法來解決就可以了。

完成半 JB 後,請進行 “關機免重啟” 的 SemiTether 方式設定。這樣就可以防止電腦不在身邊時,iPhone 重啟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