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收購 3D 地圖技術公司!打造自家 3D 地圖在望!

map

iOS 長期要依靠 Google Maps 提供地圖功能,對 Apple 來說地圖功能來自對手 Google,長遠未必是好事。因此,近年 Apple 已開始收購不少地圖技術公司,最新收購的技術是 C3 持有的 3D 地圖技術。有用 Android 的用戶,應該知道 Google 為其 Android OS 的用戶提供更強的 Google Map 吧?當中可以實現 3D 立體顯示,更是 iOS 所沒有的!未來,或會隨著 Apple 收購了 C3 的 3D 地圖技術而有所改變。

這項技術能夠製作出很高質素的 3D 實體地圖,看這其技術介紹影片,簡直是超嚇人!只要透過小型飛機在 500 米上空飛行 1 小時,就能拍出 100 平方公里範疇的影像,變成立體化的地圖,細緻度達 10 cm,不論是大廈、山、甚至樹也可 3D 化!以 Apple 的人力物力,說不定能夠透過此技術製作出像 Google Map 級數的地圖,而且是 3D 化的!

3dma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