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1.5 來了!

fbmessenger thumb

近日以 Whatsapp 為競爭目標的程式不停出現,早前推出的 Facebook Messenger 便是其中之一。這套程式已推出了數周,能夠以 FB Message 方式進行像 WhatsApp 一般的溝通。今天剛推出 Facebook Messenger 1.5 新版,改苛了 iOS 5 兼容性以及速度。這套 Apps 能夠讓用戶以 FB 作為像 MSN、Whatsapp 一般的用途,能傳送相片、文字、Location 等等。只要對方安裝了 Messenger,你就可以跟他們一起像 Whatsapp 一般通訊了!程式同時對 iPhone、Android、Blackberry 作支援。

fbmessenger 01

  • 軟件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 軟件類別:通訊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