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Q(7)- 將 iOS 不支援的檔案直接複製到 iPhone/iPad 之法

itunes 300X300

有時,很多人在問如何將一些 iOS 不支援的檔案放到 iOS 裝置內讓特定的程式開啟。例如下載了一套 Media Player 可播 RMVB,但 iTunes 不能直接代你將 RMVB 複製到 iOS 裝置。又或者一些 eBook 特定格式。因此,我們要透過一些小技巧來實現。

sync itunes

1. 先在電腦選取 iTunes 內的 Device,然後再選 Apps。

fileshare 01

2. Apps 頁面最下方可以找到你的一些能支援讀取其他檔案格式的軟件,我們先選取 Apps 名字,然後在到右下方選 Add 即可匯入 iOS 不支援的文件檔案了!

fileshare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