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BT!免轉片!iPad 離線追電影/電視劇/動畫!

iphone video projector

很多人也愛在車上拿出 iPad 看電影/電視劇/動畫,但每次也要用 BT 下載又或者要透過不便的轉片程序,才可將影片放到 iPad 欣賞,實在太麻煩。站長為大家提供最簡單又方便的方法,實現離線追電影/電視劇/動畫!

iphone video projector

PPStream 離線下載大法

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透過 PPStream 實現!我們在 PPStream for iPhone/iPad 中預先選好要觀看的節目,然後透過其新增的「下載」功能,只要配合 WiFi 即可高速下載!

1. 先下載 PPStream,然後選取要下載的影片,按「下載」。

ppstream download
2. 如果是分了不同集數的影片,我們可選擇要下載哪一集,用戶更可一次過選取下載多集。

ppstream download2
3. 完成後可到下方的「本地管理」看到下載進度,留意下載時最好用 WiFi,完成下載後就能夠何時何地找進行離線看影片了!

軟件名稱:PPS
軟件類別:視頻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