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新功能啟用!就算不是朋友!你現在也可以關注那些你感興趣的人的消息!

Facebook 宣佈加入新的「訂閱」功能,讓你能夠像 Twitter、Google+、微博一般「關注」一些不是朋友的人的動態。大家只要到 Facebook 訂閱功能「編輯訂閱設定」,這樣用家即能夠選擇是否要開放「被訂閱」的權限了!

當你啟動了「訂閱」功能,即會允許朋友以外的人訂閱你的公開更新內容 。你也可以決定是否讓別人「留言」,還可以選擇是否要接收這些新關注者的通知。

subscribe

 

大家來關注一下站長吧! 我的私人 FB 是這個!

Facebook 訂閱功能:http://www.facebook.com/about/subscrib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